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集集破产 淘集集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喜欢网购的朋友都会知道淘集集的,因为在之前淘集集也是十分受欢迎的,毕竟各种优惠福利也是不断推出。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淘集集破产了,对于破产一事也是我们不敢相信的,为何会破产呢?究竟真正原因是什么?

    淘集集最新消息
    淘集集最新消息

    淘集集在上年的时候正式上线了,也是一个社交电商APP,当大家都以为淘集集会成功的时候,现在最坏消息已经出来了,淘集集面临着破产,在上市一年多的时间淘集集用户已经去到了1.3亿了,失败的原因我们来看看!

    根据淘集集官方发布消息称,由于各方面的资金未能如期到账,所以淘集集本轮的并购重组已经失败了,下一步就是将会寻求破产清算或者重整的。而资料显示,淘集集注册时间为2017年,淘集集CEO张正平持股99%,目前经营状态为存续。

    淘集集上线之后用户快速增长,不少市民以及投资商都是看好淘集集的,但是现在淘集集失败了。对于失败原因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认为淘集集社交电商红利已过,进入了洗牌期,也是推出各种福利导致,所以“丛林法则”导致优胜劣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