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出境游哪里比较合适 这些地方值得推荐!

    现在已经是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了,这也就意味着2019年的元旦不远了,很多喜欢出游的人们都在计划着元旦去哪里游玩,如果不想要在国内的景点游玩的话,出境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元旦出境游哪里比较合适呢?

    出境游去哪好
    出境游去哪好

    选择出境游可以体验到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风土人情,更是可以开阔自己的眼界,很多时候选择的地点也是很重要的,有欧洲旅游,澳洲旅游,美洲旅游等等可以选择,马上迎来2019年的元旦了,趁着元旦好好地给自己放松一下。

    元旦出境游去哪里

    其实适合元旦出境游的景点还是挺多的,例如泰国普吉岛,元旦刚好是普吉岛的最佳旅游时间,普吉岛的西海岸正对安达曼海,那里遍布原始幼白的沙滩,有以清净著称的卡马拉海滩等等,每个沙滩都有各自的优点和魅力;欧洲冰岛,北欧的冰岛在元旦节的时候也是非常适合看北极光的;新西兰皇后镇,这个时候的皇后镇气温刚好合适,你热爱极限运动就一定要去皇后镇,那里的各种极限运动都能满足你。

    出境游推荐
    出境游推荐

    当然在推荐中远远不止以上的景点了,澳大利亚墨尔本也值得前往,我们在寒冬瑟瑟发抖,而墨尔本在享受夏日的阳光浴,是很受欢迎的地方。荷兰阿姆斯特丹,游客可以去达姆广场,这里有啤酒帐篷和现场表演,还可以去红灯区,喝一杯苦艾酒,享受这里的夜生活,喜欢购物的人一定满载而归。希腊雅典,在冬天到希腊去,这样,你就可以享受一份清静和悠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