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旦三天适合去哪里玩 元旦总体旅游消费有多高

    不知不觉又到了一年中最后的一个月了,这也就意味着月底时就会迎来元旦假期了。而近日关于2018元旦假期的安排通知也已经出来了,不少人看到这通知后,或许就会寻思着元旦三天适合去哪里玩了。毕竟一年之中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努力奋斗,那么有假期了当然就得好好把握了,所以2018元旦三天适合去哪里玩呢?

    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元旦去哪里旅游好

    要说去游玩,可以说祖国的大好河山是游不尽的。不过要说元旦三天适合去哪里玩好的话,那么在这里推荐大家去哈尔滨,哈尔滨的冬季有冰雪游园会以及各种冰雕,在这座城市里可以真真切切的体会到在大雪纷飞中的浪漫,这些美景常常都会吸引很多人前去欣赏。

    元旦哪里旅游比较好
    元旦哪里旅游比较好

    除了哈尔滨外,同样有美景的还有雾凇岛,雾凇岛是松花江面上的一座小岛,环岛沿岸有乌拉街镇韩屯、曾通屯等村落,在这里有最为集中的雾凇,而且雾凇只有在冬季才会出现,其最佳观赏季节正是12月的下旬到次年的2月底。

    对白雪有比较强烈的欣赏欲望的话,还可以去新疆,新疆里的冬日雪山也很是壮观,而且景区的冬季门票比夏季的优惠很多,去新疆看苍绿的树与洁白的雪相互交映,可谓也是很有一种新奇的旅游体验了。

    而怕寒冻的人元旦三天适合去哪里玩呢?那就是海南了,海南作为一座四季如春的城市,也是不少人避寒的好选择,在海南的沙滩上享受阳光,感受海水与椰树营造出的悠闲与舒适,确实也是能够令人感到心旷神怡的。

    总之,国内的旅游胜地实在太多了,大家就根据自己的出游意愿去选择目的地吧,要是实在不知道元旦三天适合去哪里玩的,那么以上这些去处就可以作为参考了。不过假期出游,很多地方的机票、车票、酒店、景点门票可能都会有所上涨,这样总体的花费可能是比较多的,这点大家也要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