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黄高铁时刻表出炉 杭黄高铁年底即将通车

    2018年的年底有不少高铁即将通车,除了济青高铁以外,还有一条是连接着浙江杭州和安徽黄山的杭黄高铁,近期杭黄高铁时刻表出炉了,与此同时,据报道显示,杭黄高铁年底即将通车,市民们可以坐高铁穿梭于杭州与黄山两地之间。

    杭黄高铁时刻表怎样
    杭黄高铁时刻表怎样

    杭黄高铁是自2014年6月底开工建设的,历经四余年之久,今年年底总算是等到了开通的日子,今年3月份,杭黄高铁铺轨全线贯通,截至今年双十一当天,即11月11日,杭黄高铁开始列车运行图参数测试,截至近日,杭黄高铁时刻表出炉,并且也接到了杭黄高铁年底即将通车的消息。

    12月6日,中国铁路总公司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表明杭黄高铁年底即将通车运营,杭黄高铁全长265km,设计时速250km/小时,包括杭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即杭黄高铁)在内,一共有10条新线,其中起止站点为杭州东站和黄山北站,目前杭黄高铁时刻表出炉了,快来看看吧!

    杭黄高铁通车在即
    杭黄高铁通车在即

    据悉,明年1月5日开始,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而杭黄高铁一共有日常线33对、周末线1对以及高峰线2对。根据新鲜出炉的杭黄高铁时刻表可得知,市民们乘坐高铁从杭州前往千岛湖,竟然只需要不足50分钟的时间,从杭州到黄山只需1小时13分,都不到一个半小时,12月6日当天,有记者在试运行阶段的杭黄高铁列车上体验了一趟“最美高铁”呢。

    根据记者的体验,完美地记录下了到达各个站点的时间,杭黄高铁时刻表出炉,记者从起点站乘坐G55801次试运行高铁出发,中午12点整,列车缓缓发车,12:15分列车高速通过富阳站;12:24分,列车高速通过桐庐站;12:34分,列车通过建德站;12:42,列车通过千岛湖站;13:13分,G55801次高铁到达黄山北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