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黄高铁首列发出 车票挂出不到3小时全部售完

    高铁列车的开通,意味着新线路新通道的接通,旅客们出行都多了一项选择,可满足市民朋友们的出行、探亲、旅游等多元化需求,杭黄高铁首列发出,第一列高铁车票挂出不到3小时全部售完,可以坐着高铁去千岛湖了!

    据报道表明,12月25日,杭黄高铁首列发出,从时间表来看,这不就是今天吗?今天杭黄高铁正式通车,早上8点34分,由杭州东站出发,杭州至黄山段高铁列车迎来首次发送,列车车次为D9551列车,据悉,全线总车程时间不到2个小时。

    杭黄高铁正式通车
    杭黄高铁正式通车

    杭黄高铁从杭州东站始发,沿途经过富阳、桐庐、建德、千岛湖、绩溪北、歙县北6个客运车站,在到达黄山北站(终点站)的时候是早上十点30分,那么由此看来,全程共计只花费了1小时56分。杭黄高铁首列发出,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全长有265公里长。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杭黄高铁的首列车票挂出不到3小时全部售完,自今起截至2019年1月4日,杭黄高铁均处于初期运营阶段,安排动车组列车11对开行。到了1月5日之后,新的铁路运行图即将调整,杭黄高铁的动车组列车日常线将增至33对,周末时会加开1对、高峰线将加开2对。

    杭黄高铁首列车票销售火爆
    杭黄高铁首列车票销售火爆

    另外,杭黄高铁在未来高峰期间,将实行每5分钟一班列车开行,也就是说,未来在高峰期,每间隔5分钟就会有一班车。据介绍,目前从杭州东开往黄山北,在一站不停的情况下,将能节省36分钟,只需1小时20分钟,明年调图后,最快列车将只需1小时26分钟,中间仅停一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