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黄高铁就要通车 计划给予景区门票半价或免费政策

    回头仔细观察,发现今年我国开通了数条高铁列车,从江湛高铁到广深港高铁,日前石济高铁也宣布计划将于年内开通,现如今又接到最新消息表明,杭黄高铁就要通车了,为抓住开通机遇,黄山歙县计划给予景区门票半价或免费政策。

    黄杭高铁通车在即
    黄杭高铁通车在即

    杭黄高铁也称为杭黄高速铁路,是由东起浙江省杭州市,向西经杭州市萧山区、富阳区、桐庐县等地进入安徽省黄山市的高铁线路,总的来说是从杭州东出发至黄山北站的高速铁路,共计10个车站,全长288公里,设计时速为250km/h,今年三月杭黄铁路铺轨已全线贯通。

    近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知杭黄高铁就要通车的消息,预计最快将会在今年年底12月中旬通车运营。记者了解到,黄山市各地已借助杭黄高铁推介本地特色旅游产品,其中,黄山市的歙县为抓住杭黄高铁开通的机遇,将设计杭黄高铁的旅游精品线路,开展专题推介,并计划给予景区门票半价或免费政策,主要对象为长三角辐射城市群,所以并非是全国哦。

    坐高铁去黄山不到两小时
    坐高铁去黄山不到两小时

    据悉,杭黄高铁通车过后,从杭州市乘坐杭黄高铁前往黄山市最多只需要一个半小时就能到达,从上海、宁波两地前往黄山也不过是需要两个小时,以后在杭州以及途径车站的市民可乘坐高铁前往黄山游玩啦,沿途风格迥异的美景也会让游客忘记旅程的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