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购物详细攻略来袭 血拼必买清单请收好!

    香港是世界上最富裕的地区之一,也是世界十大购物天堂的一员,它是公认的购物天堂,在中国,越来越多的游客涌入香港旅游购物,如果你尝试制定一份购物攻略,那么整个扫货过程只会更加轻松省心,香港购物详细攻略来袭,这份血拼必买清单请收好!

    香港购物指南请收好
    香港购物指南请收好

    香港这座国际大都市极其繁荣富强,是世界一线城市,近两年内,香港迎接了无数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的游客,他们纷至沓来,领略这座繁荣大都市的文化风貌,更重要的是,不需要找代购都能亲自前往香港购物天堂扫货。

    尤其是今年,广深港高铁以及港珠澳大桥的相继开通,由此掀起了香港旅游购物热潮,香港购物详细攻略来袭,先从购物地点开始吧。对于第一次前往香港购物的游客而言,很有必要制定一份详细的购物攻略,香港的购物地点有时代广场、海港城、尖沙咀、旺角、新世界中心等多个购物好去处,其中,商品物美价廉的购物点当属尖沙咀和旺角一带了。

    去香港购物买什么好
    去香港购物买什么好

    需要注意的是,去香港旅游除了兑换港币外,其实也可以直接刷卡支付,借记卡、信用卡都行。香港购物详细攻略来袭,除了购物好去处的介绍外,还有一份超值收藏的血拼必买清单请收好!大部分游客去香港购物,绝对少不了购买药品和护肤品,这两样是必买的,其中,较为热门的药品有无比滴、双飞人、娥罗纳英H软膏还有保济丸。

    但提醒大家一定要谨记,去香港买药一定要去正规的大药房,因为香港曾有多家黑心药房因售卖假药而上了黑名单。另外,再来说说去香港必买的护肤品清单,美迪惠尔这款牌子的面膜在赴港游客的购物清单里是最受欢迎的,而且品牌门店时不时都会推出优惠活动,价格相当实惠,雪本诗面膜以及春雨面膜也是代购的热门产品,最后再提醒广大游客们一句,到香港购物也务必要严格遵守进出口的商品申报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