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享骑奇葩退押金规定 非上海用户押金退款成本高

    近两年以来,共享单车市场走了一波企业,与此同时也来了一波企业,但市场却越发不乐观了,共享单车在行业内的步伐几乎到了一个瓶颈期,押金退款问题成了“重灾区”,享骑奇葩退押金规定更让人难以接受,非上海用户押金退款成本高!

    享骑单车押金退款规定
    享骑单车押金退款规定

    共享单车自问世以来,它给市民的出行方案提供了多样选择性,而且给市民带来的便捷都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共享单车毕竟是一种分时租赁模式的产品,押金是它唯一的门槛,可随着“共享单车押金难退”的问题越发严峻起来,它几乎也成了共享单车最大的坎。

    为了避免用户因大规模退押金而导致的资金困难问题,各大共享单车企业的退押金花样是越来越多了,还有更奇葩的退押金规定,当属享骑奇葩退押金规定,这一退押金规定导致非上海用户押金退款成本高了许多,因为只能本人前往上海总部办理现场退款,本人持个人身份证到现场后,最多半小时就能拿到退回的押金款。

    但是对于不在上海的朋友而言,非上海用户押金退款成本高啊!毕竟往返上海的高铁票也是一笔支出,到上海申请退还299元押金恐怕都不及车程费。一位拿着朋友身份证到上海总部办公室申请押金退款的小伙子对工作人员说道,“为什么不给我朋友退?他在外地怎么过来!”随后,该工作人员回应称“我有说不退吗?你先登记下来!”

    这次享骑奇葩退押金规定对不在上海的用户绝对是个难题,哪有必须要本人到上海总部才能办理押金退款的奇葩要求?该项规定引起争议后,在网上也迅速受到不少关注,据记者了解得知,非本人到现场申请押金退款的话,需要先登记,后续才能办理退款,但多久能退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