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鑫盛终身寿险会返还本金吗 退保多久到账

    现在市面上的保险类型是非常多的,所以基本上每一个投保人都可以选择到适合自己的保险类型。不过,很多的保险是有一定的投保条件的,比如平安鑫盛终身寿险。那么,下面看下平安鑫盛终身寿险会返还本金吗?

    平安鑫盛终身寿险是不会在被保险人有生之年返还本金的,但会在被保险人身故以后,一次性给付10万元身故保险金。这个身故保险金是大于你的投保本金的。平安鑫盛终身寿险是隶属于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分红型主要保险类品种。

    不过,平安鑫盛终身寿险是可以退保的。投保人携带齐全的退保材料到保险公司各大服务网点办理退保手续,填写退保申请书,向保险公司提交保险合同以及投保人有效身份证明。保险公司收回退保保单,同时在约定的时间把退款打到投保人的银行卡账户上,一般情况下退款会在3-5个工作日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