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约车再添玩家 巴士管家接入曹操专车服务

    随着网络科技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了网络时代,然而网约车虽然在安全管理制度上欠缺完善,但依然是市面上颇受消费者喜欢的服务,如今不断有新玩家加入网约车行业。近日网约车再添玩家,那就是巴士管家接入曹操专车服务。

    巴士管家网约车
    巴士管家网约车

    前一段时间,就有消息称12中旬宝马将推网约车服务,除此之外,如今网约车再添玩家,巴士管家已经宣布,近30座城市接入曹操专车服务,看来这些城市的消费者在使用网约车时又多一个选择,这样就更加方便了!至于有哪些城市呢?一起看看。

    士管家今日宣布与曹操专车达成深度合作,在杭州、上海、南京、北京、广州、深圳、苏州等近30座城市同步接入曹操专车服务,这是继今年3月份巴士管家取得网约车资质许可后接入的首家专车平台。

    据了解,用户进入巴士管家首页界面,点击“打车·专车”入口即可实时或预约曹操专车所有上线城市的多种新能源车型。此外,在用户安全保障体系上,巴士管家在已有的一套的安全系统和客服系统基础上,针对网约车进行了升级,行程分享、一键报警、号码隐私保护、实时定位等功能同步上线,并配备一支自有客服团队24小时在线应答。

    巴士管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巴士管家网约车聚焦市内专车市场,通过联合主流品牌专车企业,对出行服务进行补充、升级。此次,曹操专车的接入是巴士管家在构建一站式出行服务上的重要一步,将进一步增强双方业务协同效应。而随着市内专车的落地,巴士管家从城际到市内交通出行生态的搭建正逐步趋于完善。

    此次,巴士管家接入曹操专车后也进行了多项用户福利活动。用户通过巴士管家使用曹操专车,新用户可享受“首单立减5元”,并领取“16元曹操专车礼包”。接下来,巴士管家将以月为单位,联合曹操专车开展多项不同主题的优惠福利活动。

    据悉,巴士管家由同程旅游和江苏大运交通运输集团等客运企业共同出资组建,已实现全国21个省市,230多个地级市的联网售票在线预订。目前巴士管家业务已涵盖汽车票/火车票在线预订,城际拼车、城际快线、机场/火车站接送、网约车、运游结合、校园巴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