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陌陌回应用户数据 数据暗网出售疑为是骗钱的

    陌陌实在2011年正式推出的,随后深受用户青睐,毕竟现在这个软件可以说是很强大了,注册的用户也越来越躲了。但是近日,陌陌数据在暗网售卖,这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消息得知,现在陌陌回应用户数据一事了!

    陌陌数据50美元出售
    陌陌数据50美元出售

    陌陌是中国的开放式社交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陌陌上结识不同的朋友。但是现在数据遭到出售,很多用户都表示非常担心。现在陌陌回应用户数据,数据出售只是骗钱的,数据用户匹配度极低。

    针对网传陌陌3000万用户手机号码和明文密码数据泄露,陌陌回复记者称,数据与陌陌用户的匹配度极低。陌陌称,其采用高强度单向散列算法加密存储用户密码,即用户密码被单向加密成密文,但不能通过密文还原为明文。因此,任何人无法直接从陌陌数据库中直接获取用户明文密码。

    陌陌还表示,其采用包括密码验证、设备验证等多重校验机制,以保护用户信息安全,他人根本无法仅凭手机号和密码就登录用户陌陌账号。新京报记者测试了网传陌陌泄露账号中的十个用户名及密码,登录结果显示账号或密码错误,并不能登录陌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