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中介房源信息被下架 5家机构在积极整改

    自今年9月以来,北京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对互联网房源信息开展常态化执法检查,持续对发布违规房源信息的房地产经纪机构进行查处,通过公开曝光,互联网平台下架等措施督促其规范整改。

    房源信息
    房源信息

    本周又有7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名单如下:鑫亿置地房地产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金曦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天鼎龙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鑫意伟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易联至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鼎盛福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安晔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上述房地产经纪机构违反了《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的规定,市住建委执法部门已立案查处,并要求主流互联网平台下架其发布的全部房源信息。

    同时,本周有5家房地产经纪机构积极整改,经复查符合恢复上线条件。名单如下:

    北京天泰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润置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中房兴业(北京)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伟鹏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尚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