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DG属于什么档次 DG衣服一般是多少价位

    最近常在朋友圈里、社交群里,还有其他一些网站上看到DG的字眼,似乎是什么奢侈品牌,DG是什么牌子啊?最近曝光率太高,不禁有些好奇DG属于什么档次品牌,DG衣服一般是多少价位呢?价格很贵吗?

    品牌DG是什么牌子
    品牌DG是什么牌子

    近日以来,DG成了全国抵制的品牌,因其创始人兼设计师公然辱华引发全国人民众怒,你知道DG是什么牌子吗?DG属于什么档次?据资料介绍,DG的全称叫Dolce & Gabbana,中文名称为杜嘉班纳,是意大利的一款国际知名奢侈品牌。

    经了解得知,DG品牌旗下的产品包含服装、配饰、皮具、内衣泳装、手表、眼镜等多个领域,既然是奢侈品牌,但很好奇DG属于什么档次?据悉,DG在过去是深受欢迎的年轻副牌,属于高档品牌,但自DG辱华事件爆发后,这款品牌几乎成了“过街老鼠”一样的存在。

    DG属于高档奢侈品牌,那么DG衣服一般是多少价位呀?据了解得知,DG杜嘉班纳的衣服价格基本都要3000-4000元起步,其衣服产品主打牛仔和休闲。但DG的手提包价格更是贵出天际,一款手提包的起步价几乎是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