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s最新消息 黄章称16s成本更高要提价

    说到魅族手机,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吧!毕竟在国产手机市场中,这个品牌的手机在性价比较高,特别适合一些学生党使用,在8月份已经推出了一款15周年的旗舰手机魅族16系列,现在又来一个魅族16s最新消息,据说这款手机最快也要在明年上市。

    魅族16s成本高
    魅族16s成本高

    其实在很早之前,魅族官方就说,魅族16周年将要推出一款搭载骁龙8150的新产品,这款手机命名为16S,所以没有魅族17的说法。如今魅族16s最新消息,黄章称16s成本更高要提价,看来魅族手机要涨价了。

    据悉,魅族创始人兼CEO黄章在论坛与网友互动时透露:”今年16定价偏激进,明年16s成本更高要提价啦。”对此,魅友倒是很豁达,跟帖表示“提价无所谓,我预约两部。”“价格提升没什么问题,希望加入红外遥控功能”。

    关于魅族16s,黄章早就放话,“明年是魅族16周年,没有魅族17,魅族16s最快5月发布,外观将延续魅族16的设计。"在外形这个话题上,他曾说道,",魅族16是目前自己心目中最佳的全面屏方案,当然还需要精耕细作。”由此可见,魅族16s的屏占比可能会更高。

    本周有消息称,魅族16s有望成为第一波骁龙8150平台的旗舰机,边框甚至会升级到铝合金。今年的魅族16th起步价(6+64GB)为2698元,当时是价格最低的骁龙845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