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首款打孔屏手机 三星打孔屏幕手机将于明年发布

    目前最主流的手机是刘海屏、水滴屏设计,如果在屏幕上打孔这样设计,会怎样呢?这样设计很快就跟大家见面了,三星首款打孔屏手机明年正式发布!据了解,是用于放置摄像头和传感器,而且是在屏幕顶部中央打孔,令人十分期待!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今年各大手机厂商主打刘海屏、水滴屏设计,追求真正的全面屏手机。那么,你见过打孔屏手机吗?然而,三星首款打孔屏手机将于明年正式跟大家见面,有几种不同风格屏幕形态。同时,估计明年三星还会发布折叠屏手机。

    三星在SDC开发者大会上还宣布了几种不同风格屏幕形态,分别为:Infinity-U(水滴屏)、Infinity-V(V形槽)、Infinity-O(屏幕挖孔)以及以及完整的New-Infinity形式。

    日前,爆料网站slashleaks晒出一组Infinity-O打孔屏幕组件的谍照,这也是其首次以实物形式露面。取消了在顶部边缘的“凹口”刘海屏,取而代之的是直接在屏幕上打出一个完整的圆形切口,并在其中放置摄像头和传感器。

    根据此前BenGeskin的预测,首批采用Infinity显示屏的三星机型是GalaxyA系列,将于明年二月份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