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申请办理 信用卡申请需要注意什么?

    大家都知道现在信用卡在我们的生活中使用已经是很普遍了,如今不少人身上都会有一两张信用卡的,而且信用卡还可以帮助你解决燃眉之急。然而现在,对于想办理信用卡的朋友问,信用卡怎么申请办理呢?

    信用卡办理技巧有哪些
    信用卡办理技巧有哪些

    如今信用卡的使用性是非常广泛的,好多人出去消费都是喜欢用信用卡的,毕竟信用卡可以先给你消费后还款的。但是现在,还有一些人没有开通信用卡的。那么,信用卡怎么申请办理,下面我们来看看信用卡申请需要注意什么?

    信用卡办理的方法

    一、评估自己的办卡资格:一般来说,只要满足以下条件,就都可以顺利申请到信用卡:1、年满18周岁;2、有身份证;3、无不良信用记录;4、可以提供工作证明/收入证明;二、选择适合自己的卡片:有了资格后,需要考虑办理哪种卡,选卡也有一些技巧的:对于新手来说四大行的信用卡就可以靠后优先级去选择,因为往往这几个行的要求比较严格。首推的是商业银行的卡片,不仅办理门槛低且权益友好。

    三、申请卡片:选定卡片后,可直接进行网上申请,网上会要求办卡人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做初审。初步审核通过后,银行会有客服人员联系办卡人提供相应的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若办卡人有房产、理财等证明自己财力的文件,都建议提供,这是加分项;四、等待卡片到手:一般提供完材料,银行会在半个月内回复你是否申请成功,若是申请成功,你的卡片就会随着快递邮寄到你手里。

    信用卡申请注意事项

    1、信用卡额度的审批工作由银行专职部门多人多环节进行,会根据申请人的总体情况进行评分。评分标准包括多方面:申请人的银行征信记录、工作单位性质、年龄、婚否、职务、收入、房产、汽车等资产情况。

    通常如果只有身份证和小企业的收入证明,审批额度大约5000左右,如果房产、汽车资产有所证明,额度就会高一些,1万元起。如果您申请信用卡时还可以备齐以下各项材料,一定会提高办卡效率,还可以提高信用卡审批授信额度哦:行驶证复印件、房产证复印件、大额存单、股票基金、有价资产证明、其他银行信用卡复印件等。

    2、填写申请表时所留的办公室电话必须是有效的固定电话,有人接听,银行回访时会简单提问,例如,该单位有此人吗,什么岗位。申请表必须本人如实填写签名,银行回访会提问申请表中几个所填项,例如家庭地址,是否本人申请及签名等。

    3、信用卡申请银行回访后就进入制卡过程,在此期间可致电银行客服电话查询办卡进度和额度,信用卡会以挂号信的方式寄到家庭或者工作地址。收到卡片需要打电话给银行开卡激活(激活步骤信件里有详细说明),除了少数信用卡完全免除年费外,信用卡大多有年费,一般平均刷卡过6次就免年费。

    4、申请银行信用卡都是免费的,但是不是申请信用卡越多越好,申请卡片太多会影响再办新卡和授信额度,建议大家最好申请数量不超过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