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用户无房无车比例较多 华为用户有车有房比例大

    现在手机行业发展的很快,不知道大家使用的是什么手机,苹果手机还是国产手机呢?近日,2018年Q3中国智能手机报告公布了,从报告显示,苹果市场占有率第一,不过,这些苹果用户无房无车比例较多,引起了不少人热议!你是苹果用户吗?

    2018中国智能手机报告出炉
    2018中国智能手机报告出炉

    其实,自苹果手机问世后,就受到不少青睐,尽管价格昂贵,还是有不少人购买苹果手机。那么,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经济怎样呢?据了解,这些苹果用户无房无车比例较多!那么,使用哪个手机品牌的用户经济比较稳定呢?是华为用户有车有房比例多!

    11月19日,今日,知名调研机构MobData研究院公布了其2018年Q3国内智能手机市场报告。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国内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在首位的依旧是苹果,市场占有率高达21.6%,排名第二到第五的分别为华为、OPPO、vivo以及小米。前五名共计战友80.5%市场份额。

    根据给出的数据,国内第三季度前十品牌分布依次为苹果、华为、OPPO、vivo、小米、三星、魅族、金立、乐视和中兴。苹果、华为、OPPO、vivo以及小米占据第三季度整个市场份额的80.5,这里小米手机略有下降。另外6-10名的手机厂商也呈现出一定下降的趋势。

    另外,MobData还对市面占比最高的五大品牌使用人群的房产、车产、职业分布、学历分布和收入分布作出调查。调查发现,无车、无房、月收入在3000-5000元、学生使用苹果手机的比例最大。而使用华为手机的用户主要特征则是有车、有房、月收入20000元以上、企业白领以及本科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