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六标准车有哪些 国五车还能开多久?

    现如今,国家越来越重视汽车排放标准,如果不符合国家标准的车会被处罚,严重的话脸的车将会被扣掉。眼看,国六排放标准实施越来越近了,现在有不少人问起了国六标准车这个问题,那么,你知道国六标准车有哪些吗?

    国六排放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国六排放标准什么时候实施

    现在买车,你选择买国四车还是买国五车?如果你买国四车你就亏了,不过,买国五车也是会亏的,为什么呢?因为现在国六排放标准就要实施了。因此,买国六标准车比较好,那么,国六标准车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国六标准车有荣威RX5、捷达、英菲尼迪QX50、讴歌CDXHybrid、宝马、凯迪拉克XT4、汉兰达、凯美瑞、全新帕萨特(尚未上市)、新朗逸、轩逸、昂克赛拉、新一代逸动等,相信在国六标准正式实施时会有更多的国六车型出现。

    既然国六标准准备实施了,而国五车还能开多久呢?这也是大家关心的。有消息称,有可能在2020年实施国六标准!如果这是真事儿,就意味着想开车上路,一定要控制尾气的排放。如果一氧化碳超标,肯定不能上路。

    还有有专家分析,有可能在2019年7月1日起开始实施国六标准,给燃油汽车留下的时间不多了。

    现在这种情况,大家也能看明白,国二的车肯定是要全面报废的,国三的车也一样,国三和国四现在都是岌岌可危的,而且现在国四的车已经禁止上牌了。如果国六标准真的提前实施的话,国三和国四也是要面临报废的,国五的车也是很害怕。

    国五的车可能会等到国六标准全面的实施的时候才能知道会不会有限行,就算是限行,应该也是先从国三和国四车下手。如果国六标准真的全面实施,想必国五的车也不会有好结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