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亿美元和解降速门诉讼 用户将获得赔偿!

    苹果手机究竟有多好呢?其实前段时间,消息指出苹果公司在推出新款机型时悄悄放慢了老款iPhone的速度,以吸引用户购买新机或更换电池,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大部分用户争议,简直就是令人震惊!不过对于此事,现在苹果5亿美元和解降速门诉讼了。

    苹果电池怎么样
    苹果电池怎么样

    这项和解协议涵盖了基于iOS10.2.1或更高版本操作系统运行的iPhone 6、iPhone 6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Plus或iPhone SE的美国用户,所以你的手机电池有问题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背后竟是苹果的所作所为。

    苹果公司则将此主要归因于温度变化、高使用率和其他问题,并表示该公司的工程师迅速而成功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分析人士有时将旧款iPhone运行速度下降的这种现象称为“降频”。如今苹果和解此事,用户将会获得25美元的赔偿,你的苹果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