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枫树叶售价上百元 枫树叶或有“虫卵”残留需谨慎

    你知道什么是“枫树”吗?相信大部分朋友都知道枫树,火红的枫叶具有较高的观赏价值。那么,你知道枫叶多少钱吗?然而,近日,一则关于“枫树叶售价上百元”的新闻引起了不少人关注!令人没想到的是这些枫树叶这么值钱,令人惊讶!

    枫树叶价格多少钱
    枫树叶价格多少钱

    如今,电商发展的非常迅速,平时买不到的东西,在网上都可以买到,十分方便!你知道吗?现在枫树叶在电商平台火起了,据了解,自然真枫树叶售价上百元!随后,有专家表示,枫树叶或有“虫卵”残留,需小心谨慎!

    如今,在许多网络购物平台,小小的落叶摇身一变成为线上销售的商品。植物学家提醒,如果叶子未经消毒使用,可能部分带有虫卵残留的落叶,给接触者带来危害。

    据报道称,在网购平台上,搜索销售天然真树叶的网店,可以发现里面售卖多种树叶,有枫叶、梧桐叶、银杏叶、香樟叶等,网店所售卖的枫叶有三种规格,分别为50片30元、100片60元和200片110元,而售价稍低则是银杏叶,50片售价18元,100片售价35元。除了干树叶之外,店内还销售各种干树枝制成的工艺品。

    该网店的客服向记者表示,店内出售的树叶都是真的落叶,是由店员们在户外人工搜集的。因为量大,这些树叶都是自然风干,没有清洗。当问及树叶会不会有虫子,存在不卫生等情况,客服便避而不答。

    有专家介绍称,由于秋季是植物病虫害的高发季节,看起来干净的叶子上,也很可能有虫卵残留。另外,专家还建议称,尽量不要让孩子接触来源不明的枯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