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新机跑分曝光 新机型疑为vivo Y93

    现如今已接近年末,很多手机厂商早已完成了今年的新机发布任务,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每当一款机型发布上市后,人们又要将目光放在新机上面了,近日一款vivo新机跑分曝光,根据数据显示,这款新机型疑为vivo Y93。

    新机型vivoY93疑似曝光
    新机型vivoY93疑似曝光

    近期,有网友在一个名为GeekBench的跑分网站上,发现了一款vivo的新手机型号,型号为vivo 1817。vivo新机跑分曝光是真的吗?从vivo 1817这款新机型号的数据显示可见,新机型疑为vivo Y93,因为vivo Y93手机的型号为,vivo 1818,极为接近。

    据悉,vivo 1817型号的多核是3307分,单核跑分为883分,搭载的是Android 8.1系统,不过在运行内存方面,这款手机只有2GB,比vivo Y93小了1GB,但这款新机型疑为vivoY93也不是没有道理,在处理器方面,这款vivo 1817型号新机和vivo Y93所搭载的处理器似乎同为骁龙439。

    vivo新机跑分曝光,但所搭载的高通骁龙439处理器跑分也没有很高,显然是一款入门级的芯片,与骁龙430处理器相比,439最大提升25%,GPU性能提升20%,不过即便这款新机型不是vivo Y93,那它也很有可能是vivo Y93的兄弟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