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上线 零钱通提现多久到账

    懂得理财的人都会将多余的资金存入一些理财平台,现在很多理财平台,不知道大家是存在哪个平台。然而,现在微信“零钱通”上线啦!可以直接多余的资金存入“零钱通”,据了解,“零钱通”的功能差不多跟余额宝相同。

    微信零钱通收益高吗
    微信零钱通收益高吗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懂得理财,大部分朋友都会将手头上多余出来的资金存在理财平台上,获取收益。现在微信“零钱通”上线了!可以在多种消费场景中使用“零钱通”支付。其实“零钱通”早出现,只不过没有向用户公测。

    近日,微信新功能“零钱通”正式上线公测。据官方介绍,用户开通零钱通后,可以将微信钱包里的资金直接用于微信支付所有场景的消费,并同时自动获取理财的收益。从功能来看,类似于支付宝中的余额宝。

    微信“零钱通”开通方法:零钱通是与“零钱”并列的微信支付基础服务账户,用户打开“微信”-“钱包”-“零钱”的页面,在“提现”的下方,就是“零钱通”的入口。目前因为是公测阶段,有的用户是无法显示零钱通入口的。

    零钱通收益比余额宝高吗

    目前,零钱通已接入易方达易理财、南方现金通E、嘉实现金添利、汇添富全额宝等4只货币基金,目前七日年化收益均超过了3%,分别为3.195%、3.037%、3.275%、3.076%,记者对比了支付宝余额宝内多个货币基金,目前七日年化收益最低2.8%最高3.27%,平均来看,微信零钱通收益略高于支付宝余额宝。

    微信零钱通提现多久到账?根据零钱通新推出的监管要求,提现资金转出至银行卡的话,会在2小时内快速到账,而额度为单日1万元,超过1万元的话只能走普通赎回的渠道,需要T+1日才能到账。

    这也就是说,零钱通提现金额超过10000元的话,那么超过的部分一般会在第二天才能到账,金额不受限制,要是第二天还没有到账,那最迟也不会超过72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