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 11月去这些地方旅游不错

    国庆节过后,11月份是旅游淡季,喜欢清净的朋友可以去旅游了。现在已经是11月中旬了,你计划好哪里旅游了吗?有些朋友想头疼都不知道11月份旅游好处,那么,你知道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吗?不知道的朋友请往下了解一下。

    十一月旅游最佳之地
    十一月旅游最佳之地

    1、海南。深秋时节,大东北已是寒意重重,南方的叶子依旧红得热烈,海南的度假生活才刚刚开始。而相比于三亚的人满为患,西沙群岛可以说是难得一见的避世天堂。前往西沙旅游的游客要求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的中国大陆公民,需要填写一份《中华人民共和国西沙旅游申请表》,这份申请表需要西沙当地驻军政审哦。

    2、黑龙江。东北的景色总是因太过粗犷而被忽略,但是,也就是因为这样不经修饰的美,才让很多人看到东北最真实的一面。佳木斯,中国最东端的小城,不经意之间便将大气而绚烂的秋色呈现在所有人眼前。这里还保留着中国东北最后的蒸汽小火车,乘着绿皮火车,穿梭在满目彩林,窗外尽是金秋醉人颜色,让人挪不开眼睛。

    3、婺源。深秋婺源是枫红的季节,山野、村头、巷尾、水口处处可见迎风招展、挺拔的古枫、银杏、红豆杉,红艳艳的美得让人目瞪口呆。远远处,高耸的红豆杉、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树相互间隔着把整片天边都染成了金红色。整个乡村更是像被打翻的染料染过一般,薄薄雾霭掩映下是那粉墙黛瓦的老屋和枫红杏黄,田间金黄的草垛、辛勤劳作的耕牛和轻轻游荡的氤氲岚气随时都会飘入眼底。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11月份去哪里旅游好了。11月去这些地方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11月的美更值得你去探索!不知道去什么地方旅游的朋友,可以考虑这三个地方,赶紧带上你的朋友或者女朋友去看看11月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