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星酒店卫生乱象 多家涉事酒店回应承认问题

    外出旅游或者出差,想必大家都会给自己选一家住的舒服的酒店,当然很多人认为五星酒店就是最好的选择,因为看到酒店干净整洁的床铺,华丽的外表根本就没有想到出现五星酒店会卫生乱象的现象。但你看完本文的介绍,你就知道高端酒店的卫生黑洞是多么恶心的!

    五星酒店卫生黑洞曝光
    五星酒店卫生黑洞曝光

    这两天,网上一则关于多家五星酒店卫生乱象曝光引起了社会的舆论。现在出个门,住个酒店还让人怎么不省心。这次曝光的卫生乱象的酒店上达14家,这样的事情实在让人意想不到!现在多家涉事酒店回应承认问题!向大众公开表达歉意。

    根据媒体曝光多家酒店使用同一块脏抹布、脏浴巾或脏海绵擦拭杯子、洗手台、镜面等问题,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然而针对曝光的问题,文化和旅游部已责成上海、北京、福建、江西、贵州等五省市文化和旅游主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15日,北京市旅游委也对4家涉事酒店进行询问警示约谈。15日起,相关涉事酒店陆续回应,均向社会公众表达歉意。

    多家涉事酒店回应表达歉意

    北京柏悦酒店、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贵阳喜来登贵航酒店等多家涉事酒店陆续就被曝光的问题作出回应。

    北京柏悦酒店表示,对于此视频中涉及的事件的发生,深表歉意。北京柏悦酒店上下极度重视,并已在内部展开彻查。北京康莱德酒店表示,目前酒店已经采取行动并进行全面调查,从而确保所有卫生清洁操作符合国家规定及品牌卫生管理标准。

    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表示,对于视频中提及的现象,深表歉意。对于视频中提及的现象,深表歉意。目前酒店已经采取行动并进行全面调查,从而确保所有卫生清洁操作符合国家规定及品牌卫生管理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