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灯光节开幕式 国际灯光节采取免费“预约参观制”

    还记得,每年广州灯光节开幕前夕都会引来诸多的关注,现如今2018广州灯光节开幕式也即将拉开,很多朋友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内心,纷纷询问广州灯光节门票的票价了,但今年的国际灯光节采取免费“预约参观制”哦。

    广州灯光节是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与法国里昂灯光节、澳大利亚悉尼灯光节齐名,第一届广州灯光节是在2011年9月26日举行的开幕式,截至去年,2017年的广州灯光节已是第七届,所以今年将会是第八届广州灯光节,那么2018的广州灯光节开幕式是什么时候呢?

    广州灯光节时间表
    广州灯光节时间表

    据报道介绍,2018年广州灯光节开幕式时间已经确定于2018年11月26日,这个时间节点刚确定下来,就有不少广州周边的朋友做好了前往广州观看灯光节的准备,各位观众需要注意的是,今年的国际灯光节采取免费“预约参观制”,所以票价是免费的。

    根据2018广州灯光节时间表来看,2018年11月26日是广州灯光节开幕式,灯光节的表演地点就在花城广场、珠江7桥以及12座连廊,其中,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下午18:00-晚上22:00是属于花城广场表演灯光秀的时间;自11月26日起,截至2019年4月25日下午六点至晚间十点半是属于珠江7桥的灯光节表演时间。

    广州国际灯光节门票
    广州国际灯光节门票

    最后,自广州灯光节开幕式开始,直到2019年4月25日晚上十点半,是珠江新城12座连廊的灯光节作品展现时间,此外,在11月26日-12月10日期间,每天下午六点半到晚上十点,在黄埔科学广场、锐丰中心也会有灯光秀表演,市民们要记住了,广州2018国际灯光节采取免费“预约参观制”,门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