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灯光节2018时间表 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吗?

    好消息,一年一届的广州灯光节马上就要来到了,你知道吗?根据广州灯光节2018时间表得知,广州灯光节将会在11月26日正式开幕,此消息一出来引发游客评论,因为大家都在期待着灯光节。

    广州灯光节最新消息
    广州灯光节最新消息

    对于广州这座城市,相信很多人都是又爱又恨的,毕竟广州生活节奏太快了。但是如今随着广州的发展,广州可以说是有名的一座城市,如今临近年末,广州灯光节马上就要开幕了,广州灯光节2018时间表已经知道了,但是门票需要提前预约吗?

    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2018年11月26日-12月4日在花城广场举行,今年还设立了黄埔区分会场。本届以灯光节“改革开放40年,光语花城新时代”为主题,分设花城广场主会场、珠江前航道七座桥梁、珠江新城12座连廊、黄埔区分会场等4个展示区域,共设41组灯光作品。广州塔灯光秀每晚将有3场,正点开始。

    广州国际灯光节门票免费对公众开放,今年还将尝试“预约参观制”。考虑到人流可能过多,在某个时间段内可能需要网上预约之后才能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