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广州灯光节即将开始 广州灯光节展示地点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几年广州都举行了灯光节,各式各样的灯,激情四射!每一次灯光节都吸引了不少人前去观赏。据了解,2018广州灯光节即将开始啦,大家又可以观赏美丽灯光,那么,门票免费吗?是的!门票免费的。

    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时间
    广州国际灯光节开幕时间

    广州灯光节作为“世界三大灯光节”之一,不仅仅是灯光艺术的展示平台,更是一项有影响力的城市盛事。随着2018广州灯光节即将开始,不少人准备前去观赏,具体时间是本月26日开幕,你的朋友圈将会全是关于灯光节的消息!

    15日,备受关注的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进行了新闻发布。本届灯光秀亮点纷呈,设有黄埔区分会场,开幕式现场还将有无人机同台表演。第八届广州国际灯光节将于11月26日晚在花城广场开幕。本届灯光节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承办,市城投集团、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灯光节以“改革开放40年,光语花城新时代”为主题,分设花城广场主会场、珠江前航道7座桥梁(解放桥、海印桥、猎德大桥、海珠桥、江湾桥、华南大桥、琶洲大桥)、珠江新城12座连廊、黄埔区分会场等4个展示区域,共设41组灯光作品。

    其中,花城广场灯光作品展期截止时间为12月4日;黄埔区分会场(黄埔科学广场、锐丰中心)截止时间为12月10日,展示期间每晚18:00-22:00亮灯。珠江七座桥梁和珠江新城12座连廊展期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5日,每晚18:00-22:30亮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