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 这些地方真的值得一去

    说起香港,你喜欢去香港旅游吗?其实一直以来香港是吸引了许多人前往旅游的,而且香港的景色是非常美的,毕竟香港是一座高度繁荣的国际大都市。但是现在,有人问香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呢?

    香港好玩的景点介绍
    香港好玩的景点介绍

    虽然喜欢去香港旅游的人不在少数,大家都知道香港又是一个购物购物天堂,所以每年都会吸引许多游客去旅游的。那么,你知道香港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这些地方真的值得一去。

    香港旅游好玩地方排行榜

    1、迪士尼乐园:这是一座融合了美国加州迪士尼和其他迪士尼为一体的主题公园,每一个主体区都能给游客带来无尽的奇妙体验,来这里找寻童年的梦想吧;2、铜锣湾:很多人会将铜锣湾比作日本的新宿,这里是香港著名的购物、娱乐、美食中心,也是女人们的逛街热点。

    3、海洋公园:OceanPark在香港疯狂购物、品尝完美食以后,还是应该轻松一下,来海洋公园体验各种娱乐项目的刺激吧;4、维多利亚港:它是香港繁华都会的写照,不论日夜,港内船舶川流不息,与灯光映衬在一起,让人们为他的绝代风华倾倒。

    5、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当代的歌手偶像,港台的明星艺人的蜡像全部汇集于此,不论是哪位名人都被雕刻的生动逼真,赶紧去和你喜欢的偶像名人合个影吧;6、太平山:香港岛之巅,鸟瞰壮丽海港和绚丽市景的理想之地;7、九龙城:有人把九龙比作黑天鹅,它粗野、混杂、调皮,可我觉得它不像,如果你愿意花多点时间认识它,其实很友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