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 推荐性价比高的手机

    在手机市场上最讲究的是“性价比高”,特别是对于学生来说,这是个绕不开的话题。现在手机市场上有很多手机性价比高!今年也发布了不少新机,可是,哪些手机性价比高呢?大家都想知道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下面来看看吧!

    OPPO手机
    OPPO手机

    魅蓝Note6:魅蓝Note6于今年9月刚发布,价格价格899元左右。别看它是千元机,双摄、指纹识别、快充它一样都没落下,同时,它也是魅族第一台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手机:14nm制程的骁龙625处理器性能和节能性都上了一个台阶,Adreno506的GPU让它游戏性能强悍。

    OPPOK1:售价1799元起!OPPOK1采用了旗舰相同的水滴造型设计,通过进一步减少正面额头面积,有着高达91%的屏占比和更加狭窄的下巴,能够给予用户一个超宽广的视野体验。配合上6.4英寸屏幕,其观感体验同价位难寻对手。性能上,OPPOK1也备受用户好评,直言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玩起游戏一点问题都没有,

    红米S2:红米S2是小米推出的一款千元入门级别的新机,其主打拍照,外观上和小米6x差不多,配置上采用的是骁龙625处理器,运存3G起步,玩儿游戏一般吧,但是在拍照上,红米s2前置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自带柔光灯和自动HDR效果,除此之外,红米S2还搭载了前置补光灯,在一众千元机自拍镜头面前硬件实力毫不逊色,而且比小米6更出色!后置摄像头阵容组合也是直接与小米的上一代旗舰机型进行对标的,价格999起,还是很不错的。

    通过上面的内容,你知道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了吧!这三款手机在各方面都不错!特别是OPPOK1,配置方面不弱,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拍照方面也提升了。近期有想买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小编推荐三款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