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 揭性价比最高的手机

    大家购买手机当然当然把“性价比高”放在第一,买价格便宜的手机。其实,在2018年发布了好多手机,有一些千元机是值得让人选择的。只是大家不知道而已,你看完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年,就知道了哪些千元机好。

    荣耀手机
    荣耀手机

    基本上消费者都是购买“性价比高”的手机,你知道吗?有些手机不仅价格便宜,配置还不错!现在千元机市场很火热,2018性价比最高的手机有哪些呢?现在为大家捧上千元机性价比排行2018,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荣耀8X:华为荣耀8X是华为新出的一款手机全面屏91%屏占比2000万AI双摄,双卡双待6.5英寸大屏幕,带来舒适的握持感。自拍更清晰,拍出来的背景更清晰大电池长续航,上网9.09小时,通话时间大约50小时最喜欢就是人脸解锁,拍照效果还行。售价1399元,有幻夜黑和魅海蓝以及红色和紫色等4个颜色选择。

    魅蓝5s:价格799元/999元,魅蓝5s是魅族2018年2月15日新发布的千元手机,主打快充、高颜值、千元低价,一经发布,就受到不少网友关注。外观方面,魅蓝5S采用三段式金属机身设计,拥有星空灰、香槟金、玫瑰金、月光银四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屏幕、正面指纹Home键设计,背面则为三段式金属后壳,外观上延续了魅族一贯的成熟设计水准。

    360手机N7Lite:360手机N7Lite于8月21日发布,它的前后面板均采用2.5D弧面玻璃,边框处使用非对称弧度设计,拥有幻影黑与银砖灰两种配色可选。360手机N7Lite配备骁龙660AIE处理器,4/6GB运行内存。售价方面,360手机N7Lite拥有4+32GB、4+64GB和6+64GB三种配置,售价分别为1199元、1499元和1799元。

    红米Note4X:价格是999元,红米Note4X是也是2018年2月份小米发布的一款千元手机,主打高性价比等。外观方面,红米Note4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樱花粉、香槟金、铂银灰、磨砂黑4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2.5D玻璃,背面为常见的三段式后盖与后置指纹设计,设计上中规中矩,颜值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