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毒液票房将破10亿 已连续6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那谁,你去看电影了吗?最近很多朋友都频繁地往电影院跑,就为了看最近大火的电影《毒液》,这部电影在上周五正式上映后,就蹭上了热搜榜,截止今天,毒液票房将破10亿大关了,已连续6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毒液电影票房或破十亿
    毒液电影票房或破十亿

    《毒液:致命守护者》早在10月份已于北美上映,11月9日,才正式在中国内地各大院线上映,由鲁本·弗雷斯彻导演,讲述了身为记者的埃迪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过程中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关系变得岌岌可危,还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的“毒液”的故事。

    有数据显示,自毒液在11月9日上映至今,已连续6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目前最新的实时票房数据已更新至9.65亿元,看来毒液票房将破10亿大关了。据悉,《毒液》上映首日的排片率高达百分之五十一,占了一半,这也基本注定了《毒液:致命守护者》能拥有如此高的起点,在观众们看来,这是一部评分高的好看电影。

    毒液单日票房冠军
    毒液单日票房冠军

    目前《毒液:致命守护者》已经上映6天,但毒液票房将破10亿,更有业者认为,并不排除突破十五亿的可能,在影片的口碑上,毒液还是很有自信的,《毒液》猫眼的观众评分是9.4分,而豆瓣分为7.4,但这在好莱坞大片中已算是不错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