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X触控问题 苹果官方提供免费更换屏幕

    iPhone手机虽然价格贵,可是,使用iPhone手机的人有很多。不知道你现在是使用什么iPhone手机?使用iPhoneX的朋友请注意了!有部分iPhoneX触控问题,现在苹果官方也出现证实了屏幕有问题,苹果官方表示,提供免费更换屏幕。

    官方证实苹果X屏幕有问题
    官方证实苹果X屏幕有问题

    苹果手机唯一好的是系统,使用久了打开软件时不会卡,而安卓系统的手机就不行了,所以,大部分人选择使用苹果手机。然而,今日,苹果公司宣布旗下产品iPhoneX触控问题,显示屏不响应或间歇响。存在触控问题的iPhoneX免费提供维修。

    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公司苹果周五表示,它发现了一些影响其部分iPhoneX和13英寸MacBookPro产品的问题,并表示该公司将免费修复它们。

    苹果称,部分iPhoneX的屏幕在触摸时无反应或者出现间歇式反应,一些机型的屏幕甚至在不触摸时也会出现反应。iPhoneX在去年11月上市,在iPhoneXS系列手机和iPhoneXR今年9月发布后停售。几个月来,iPhoneX用户不断在网上反映触摸屏问题。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库比蒂诺的公司表示,受影响的手机上的屏幕可能无法正确响应触摸,或者即使没有被触摸也能做出反应。苹果将为存在瑕疵的iPhoneX免费更换屏幕,为受影响的MacBookPro提供免费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