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山参多少钱一斤 如何辨别山参的好坏?

    说起山参,相信对于好多人来说都不会觉得陌生,其实山参就是野生在山中的人参,而且野山参是一种滋补强壮的药物,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的,一直以来山参是吸引许多人的青睐。那么,2018山参多少钱一斤呢?

    山参有什么功效
    山参有什么功效

    想必大家都知道山参价格是比较昂贵的,现在基本市面上很难买到野山参的,因为山参是一种名贵中药材,价值不菲,山参还具有恢复心脏功能、神经衰弱及身体虚弱等功能的。但是2018山参多少钱一斤呢?下面来看看如何辨别山参的好坏?

    山参的最新价格

    山参的价格大约在200-4000元一斤,最次的品种大约250元一斤,品质一般的大约1000元一斤,品质好的就是4000元以上一斤,而顶级山参基本上是有昂贵的,货源非常稀缺,几十上百万都有可能。

    如何辨别山参的好坏?其实山参的价格是按照山参的好坏来区别的,有几十元每斤到几百万元每斤不等,所以,山参的价格还是要看山参的好坏。那么如何辨别山参呢?要学会看“无形”,辨“六体”。“五形”即须,芦,皮,纹,体。“六体”即灵,笨,老,嫩,横,顺。而野山参的质量以生长年久,芦长,碗密,带圆芦,体丰满,纹深而螺旋状,带珍珠疙瘩,坚韧而不易断的为上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