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购奶粉罐内发现活虫 售后表示奶粉招虫正常?

    奶粉是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不能缺少的,对于父母而言,给孩子选购奶粉在安全和卫生上是非常注重的,因为很多问题奶粉的出现,市面上看到那么多品牌很多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所以部分人也会选择在网上购买自己比较信赖的品牌,但是有人网购奶粉罐内发现活虫,售后竟然表示奶粉招虫正常,这是怎么回事呢?

    网购奶粉有活虫

    婴幼儿对于奶粉的需求还是非常大的,奶粉无论是从哪个方面市场的监管还是非常严格的,家长也是买最为熟悉的品牌。一般的奶粉上面都一层铁制的盖子,用于隔离外界的东西,保证奶粉的合格。不过对于一些坚果类的食品有虫子大家很常见,但是在奶粉中竟然也有虫子出现。

    奶粉有活虫
    奶粉有活虫

    据了解网购奶粉罐内发现活虫的当事人罗先生,他在某品牌店搞活动的时候想要多买一点,这样优惠力度大比较划算,而且因为孩子以前也吃过这个牌子,所以就放心买了,收到快递的时候,奶粉的包装也很完善,吃网购回来的奶粉第一次是孩子的奶奶冲泡的,可能会因为眼神不好没有发现异样。

    可是在其妻子冲奶粉的时候,异样出现了,奶粉当中有很多还活着的虫子,罗先生以为是偶然现象,可能是保存不当造成虫子跑了进去。之后,就发现孩子开始不大对劲,总是上吐下泻,在怀疑之下,罗先生打开了所有的奶粉,却发现很多在这6罐的奶粉当中,有四罐奶粉都是有活虫的,这些虫子隐藏在奶粉的下面,还在奶粉当中蠕动。

    网购奶粉怎么样
    网购奶粉怎么样

    这样的奶粉给孩子吃是非常令人冒冷汗的,于是罗先生联系了买奶粉的客服,客服解释说:因为奶粉是高蛋白物质,营养丰富,而且本身蛋白质和营养,都是虫子繁殖和生长的要素,自然是容易招虫子的。所以奶粉招虫,是正常现象,对于罗先生购买的奶粉,客服表示可以退款。

    这样的说法明显想要推卸责任,罗先生表示要先带孩子验血,看看会不会留下后遗症再做决定。对于网购奶粉罐内发现活虫的事件,有律师表示,网购平台应承担相应责任的。还是要提醒大家在网购奶粉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看好营业执照与企业名称等信息,避免买到不合格的奶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