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买奶粉可靠吗 了解一下网购奶粉的风险吧

    奶粉的销售途径越来越广阔了,除了在实体店销售,还有网购这个途径。以前做爸妈买奶粉,一般都是去实体店购物,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现在网上买奶粉也越来越普遍了。只不过,大家觉得网上买奶粉可靠吗?背后是否存在风险呢?

    网上买奶粉存在风险
    网上买奶粉存在风险

    其实,网售奶粉,也是随着时代发展而出现的。进入互联网时代之后,随之也迎来了网购时代。能够网购的东西有很多,除了衣服鞋子等,奶粉也一样上架了。但是,因为奶粉是给小孩吃的,所以安全卫生问题就显得特别重要。

    有些人为了安全起见,还是会到实体店购买奶粉,只有这样才放心。但是,有些人却喜欢网购奶粉,因为这样比较便宜和方便。选择方式不一样,还是看个人的性格爱好以及经济水平决定的。只不过,有一个问题不得不考虑,就是网上买奶粉可靠吗?

    网售的奶粉质量不达标吗
    网售的奶粉质量不达标吗

    有一点必须要明白,即使在实体店买奶粉,也未必是百分百安全的。大家也看过奶粉安全事故的新闻,确实有一些质量不达标的奶粉流入了市场。这些质量不达标的奶粉,有销售到实体店,也有可能被一些网店摆上架了!因此,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店的奶粉,都不是百分百可靠的。

    值得令人安慰的是,虽然网购奶粉存在一定的风险,但是现在国内奶粉质量监管比较严格,所以基本上没怎么出现奶粉安全事故了。在严格的监管之下,质量不达标的奶粉也没有流入市场。所以,目前网上买奶粉还是比较可靠的,只要大家认准品牌,在正规的途径购买,这样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