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 这些地方将带你看遍人间秋色

    11月的天气已经开始转凉,北方这个时候几乎已经开始进入冬天,但是南方的这个时节,才刚刚进入深秋,11月的深秋,世间最迷人的美景莫过满山遍野的枫,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这就问到点上啦,这些地方将带你看遍人间秋色!

    十一月去哪里旅游好
    十一月去哪里旅游好

    一年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一种极具代表性的颜色,春天为新绿,夏日为火红,秋天为金黄,而冬日则是洁白的颜色。很多人对11月份都有种脱口而出的喜爱之情,无需思索,拾起一片来自秋天的枫叶,那就是答案。想要知道11月份适合去哪里旅游玩?小编这就带你去看遍人间秋色如何?

    11月旅游最佳目的地

    1、七彩丹霞,这个位于甘肃张掖的名胜风景区,造型奇特、岩壁陡峭却五彩斑斓的地形地貌给人以神秘的感受,七彩丹霞是个观赏性极强的景区,它以色彩之斑斓闻名世界,11月的深秋去丹霞旅游,绝对是种享受。

    秋季到西双版纳旅游
    秋季到西双版纳旅游

    2、西双版纳,当北方开始入冬,11月的西双版纳依旧干燥暖和,23摄氏度左右的天气简直是恰到好处,最重要的是,西双版纳的11月恍若世外桃源,一定要去一趟热带植物园,那里的秋天除了染上金黄色的树叶,还遗留着春天的青色。

    3、长江山峡,位于重庆市巫山,秋天是旅游的最佳季节,巫山的红叶始终是这里最著名的秋色,漫山遍野的红叶就像走进一副波澜壮阔的红叶画卷,这些地方将带你看遍人间秋色,如果还没见过长江巫山山峡的秋天,就别提秋风萧瑟也很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