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钱包逾期还能借吗 逾期需要上征信吗

    信用钱包是一款网上的小额贷款产品,符合条件的用户最高可以在信用钱包申请6000元的额度,不过一般来说额度普遍在3000元左右。而信用钱包也是需要按时还款的,那么信用钱包逾期还能借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内容吧。

    信用钱包申请
    信用钱包申请

    据悉,只要逾期不是很严重,就可以继续借钱,但以后需要按时还款。信用钱包是基于移动互联网全过程的在线消费金融服务平台APP、微信公众号和第三方接口利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构建完整的风险控制系统,为用户提供旅游、教育、医疗美容等消费场景下的消费信贷匹配服务和借据服务。

    信用钱包是量化派旗下产品,量化派本身是一家数据驱动的科技公司,与华融消费、金尚消费、立即消费等金融公司合作放款。据许多网民称,华融消费和立即消费投资贷款逾期是需要上征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