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哪个品牌的护肤品好 女士护肤品5大品牌推荐

    护肤品对于每个女性朋友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如今越来越多女性在日常保养皮肤中是非常注重的,所以选择护肤品也是很重要的。但是现在市面上护肤品品牌数不胜数,到底女士哪个品牌的护肤品好呢?

    女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女士护肤品牌排行榜

    近几年来,随着女性朋友对自己的形象要求越来越高了,大家都知道护肤品具有养颜美容的功能,还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和活力。但是现在,女士哪个品牌的护肤品好呢?那么,下面女士护肤品5大品牌推荐。

    比较受欢迎的女士护肤品推荐

    1、法尔曼:法尔曼是全球知名的奢侈护肤品牌,成立至今一直专注于活性护肤产品的研发,将独特的DNA技术融入其中,能够为肌肤在补充水分的过程中,起到激活细胞、抗氧化以及提升抵抗力的功效,也是由此闻名于护肤品市场,成为了无数名媛贵妇的首选品牌。

    2、海蓝之谜:海蓝之谜是雅诗兰黛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始创于1946年,一直专注于面部修复类产品的研发,并凭借着面霜系列闻名于美妆市场,被冠以护肤品领域中奇迹一般的存在,就连著名的女星布兰妮·斯皮尔斯与珍妮弗·洛佩兹都是这款产品的忠实粉丝。

    3、赫莲娜:赫莲娜于1902年所成立,隶属于欧莱雅集团的旗下,是全球知名的贵妇级奢侈护肤品企业。赫莲娜利用它严谨的科学态度,将生物学、皮肤学、医学美容等多个领域的科学家集聚在一起,以强大的技术手段创造出众多的经典产品,并被冠以“美容王国”的称号。

    4、娇韵诗:娇韵诗是法国知名的美容品牌,始创于1954年,最初是以身体保养类产品而起家,在当时的巴黎有着极高的声誉,也是由此逐渐开始涉及面部护肤品的经营,并凭借着专业化的研发技术与丰富的经验,使得产品一经上市就受到了追捧。

    5、茵芙莎:茵芙纱是隶属于资生堂旗下的化妆品牌,始创于1987年,是一个以专柜形式进行售卖的高档化妆品类型,多年看专注于调养系列产品的经营,并凭借着它天然无刺激的护肤理念闻名于市场,使得产品备受敏感肌肤的喜爱与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