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发布会什么时候 小米mix3预测价格

    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小米mix3出售呢?因为网上早就对这款小米mix3发起热论了。不过一直期待的小米mix3发布会什么时候?其实对于了布这个消息近日早已确定了,就在于10月25日发布,所以网友们盼望的小米mix3就快与大家见面了。

    小米mix3最新消息
    小米mix3最新消息

    在我们生活中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各方面都与手机有关,各种技能手机更换不断,而今年小米这款手机又有好几款出售了。而小米mix3就是其中一款了,虽然还没上市,但是小米mix3发布会什么时候已确实了,所以离小米mix3上市时间越来越近了。

    小米mix3参数

    该信息显示,小米MIX3不仅仅是有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设计款,被称为下一代黑科技的屏下摄像头设计也将在小米MIX3上搭载,而且还将提供unibody全陶瓷机身版供选择。

    根据外媒提供的配置来看,小米MIX3仍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低为6+64GB存储选择,最高为8+256GB版本。此外,该机将运行基于AndroidP系统打造的MIUI系统。

    其他方面,小米MIX3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内置3500mAh电池,而屏下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同时支持澎湃20W快充技术并且将配备后置三摄像头。

    小米mix3价格

    价格方面,小米MIX3升降式前置摄像头6+64GB版为3399元,最高8+256GB售价4299元,而配备屏下摄像头的小米MIX36+64GB售价4399元,最高5299元,同时还有法拉利定制款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