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发布会 10月30号发布全新iPad

    就在上个月苹果秋季发布会正式举行,一共发布了三款新机,由于价格昂贵,遭到网友们吐槽。然而,这个月苹果还会举行一个发布会,据了解,苹果新品发布会定档在10月30号,地点是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发布全新iPad。

    新iPad即将发布
    新iPad即将发布

    当下,最流行是全面屏手机,现在有很多手机厂商主打全面屏手机,今年也推荐出了全新全面屏手机。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年9月份苹果秋季大型的发布会,果粉们注意了!这个月还有一个苹果新品发布会,全新iPad和Mac焦点。

    苹果公司官方微信号公布,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上10点,Apple发布会将于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举行。苹果官方并没有透露本次发布会的具体内容,但内容标题为“下一个节目:现在还不能说。”今年9月,苹果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等多款新品。

    外界普遍预测,本次发布会将发布iPad Pro、MacBook、AirPower等新品。据外媒消息,新款iPad Pro没有Home键,苹果将配备一个TrueDepth摄像头系统,采用无刘海的FaceID设计,并且去掉Touch ID。新一代iPad Pro尺寸或只有5.9毫米,由于厚度变小,或取消耳机孔。

    苹果公司在今年3月发布新款标准版iPad,这款新品支持Apple Pencil触控笔。苹果的现款iPadPro提供两种尺寸供用户选择,分别是10.5英寸和12.9英寸,这意味着该公司很可能将会替换10.5英寸iPad Pro机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