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支持5g吗 小米MIX3 5G版亮相

    小米mix3这款机型在未发布之前,备受大家关注!在去年10月份正式发布的。不过,大家很关心小米mix3是否支持5G?毕竟即将要进入5G时代了。你知道小米mix3支持5g吗?目前,正在售卖的小米MIX3不支持5G网络,但小米MIX35G版亮相了。

    小米MIX35G版价格
    小米MIX35G版价格

    一直以来,小米的手机以性价比高为主,因此,广大市民们所熟知。而小米mix3早已发布了,你知道小米mix3支持5g吗?据了解,现在小米MIX35G版亮相欧洲了,已经上市了。很快会在国内上市的,真是让人十分期待!

    6月26日消息,在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9MWC上海)似乎成了一个5G主题展会,各大厂商纷纷亮出了自家5G产品和5G技术。其中5G手机最为大家所关注,华为和中兴就抢先宣布将在7月推出首款5G手机。近日小米副总裁卢伟冰也在微博宣布,小米第一款5G手机MIX35G版已经在欧洲上市,也马上在中国市场与大家见面。

    小米MIX3 5G版的配置与普通版基本一致,正面使用了一块6.3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采用“滑盖”的方案隐藏了前置相机,屏占比达到了93.4%。搭载高通骁龙855+X50(普通版没有X50基带),电池容量升级为3800mAh(普通版电池容量为3200mAh)。

    相机方面,小米MIX3 5G版采用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后置1200万广角(索尼IMX363)+1200万长焦双摄的组合,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DualPD双核对焦,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价格方面,小米MIX3 5G版在西班牙售价为599欧元(约为4600元人民币),意大利售价为699欧元(约为5400元人民币),据推测其在国内的售价应该也会在5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