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3即将公布 小米mix官微更新暗示

    全国消费者“千呼喊万召唤”的小米mix3新机迟迟未现身,从今年6月底到现在,非要准确来说那都可以追溯到去年了,现今有新消息说小米mix3即将公布了,这次是真的吗?据悉,小米mix官微更新暗示有新消息要发布了!

    小米mix3终于要来了
    小米mix3终于要来了

    小米mix3是小米手机在今年下半年的新旗舰手机,早前在8月30日,小米CEO林斌在微博上曝光小米mix3的真机谍照,透露出新机是一款滑盖式手机,正面几乎都是屏幕,疑似传闻中的小米mix3,并透露将于十月发布,但是目前十月已经过半了,小米mix3在哪呢?

    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得知,小米mix3除了采用滑盖式设计外,搭载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运行内存,采用了三星AOMLED屏,并且支持屏幕指纹识别解锁技术。从此前推特曝料玩家@TechNavvi曝出的小米mix3屏幕钢化膜谍照可见,可以说是目前小米所有手机中屏占比最高的。

    但近日各路米粉开始激动了,纷纷表示小米mix3即将公布,即使不是现在,距离也不会太远了。因今日中午时分,许久未见更新的小米mix官微更新暗示了,更新内容虽然只是一个倒立的笑脸表情,但也足以令网友们猜测这是小米mix3即将公布重磅消息的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