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心蜜柚多少钱一斤 每日优鲜买柚子好吗

    水果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不同的水果都有人青睐,在现在的季节当中,柚子已经上市,在不少的水果店内都有售卖,而且除了白心柚子之外,红心蜜柚更加受欢迎一些,那么红心蜜柚多少钱一斤呢?很多人也喜欢在网上购买,那么每日优鲜买柚子好吗?

    红心蜜柚好吃吗
    红心蜜柚好吃吗

    美味败火的柚子是现在值得品尝的,红肉蜜柚所含的天然色素对人体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微量元素如黄酮类色素大部分具有维生素p的功能,类胡萝卜素中的β-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还能抗氧化,有助于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当然其价格是消费者关心的。

    红心蜜柚价格

    秋季吃柚子,不仅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维生素等营养,还养生,好处多多。不过红心蜜柚价格看购买的时间和数量,红心柚的质量、产地,可能存在地区差异,在大城市3斤左右大概要12至18元一斤,2斤以下小一点或者5斤以上的话要8至12元一斤,差一点的几块钱就能买到了。

    在网上购买的话,每日优鲜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平台,是国内领先的生鲜电商平台,为用户提供全品类精选优质生鲜,在北京、广州、上海等20城市实现会员1小时极速达配送服务。

    近日,每日优鲜“柚子风味大赏”来袭,为吃货们带来品种多样、酸甜可口的柚子,更有会员价低至5.9元、6.9元的超级“大放价”活动。对于不挑剔柚子颜值的吃货来说,台湾文旦柚是一个呆萌的存在。每日优鲜为吃货们带来像台湾腔一样嗲嗲的、甜甜的文旦柚,每颗文旦柚仅售19.9元,喜欢吃的朋友可以购买尝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