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关闭花呗功能 想要关闭花呗只需这三个步骤

    花呗的先消费后还款的消费方式确实帮助不少人解决了经济压力,但这种先花未来钱的习惯,对于一些节制能力差的人来说还是一种拖累,所以你最好还是关闭它比较好一点,那么如何关闭花呗功能呢?想要关闭花呗只需这三个步骤。

    花呗功能怎样关闭
    花呗功能怎样关闭

    现在支付宝的蚂蚁花呗是网络贷款行业中是赫赫有名的,拥有的“粉丝”也是以万来计数的。花呗虽然方便,但也并不是人人都需要的,因为自己的某种原因不得不把花呗功能关闭,至于如何关闭花呗功能?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手机怎么关闭花呗
    手机怎么关闭花呗

    首先在手机上打开支付宝APP,找到有花呗功能的页面,然后进入蚂蚁花呗的主页面,在右下角找到设置,选择设置里的“其他”选项;接着进入“其他”页面,看到“关闭花呗”的字样按下去就行了;最后再选项有个关闭的原因就可以顺利讲花呗关闭了。

    通过以上小编对关闭花呗的步骤详细分析后,大家对如何关闭花呗功能的疑问也解决了。其实只要把花呗功能关闭后,就代表着你的花呗支付功能也随之一起关闭了,在使用支付的时候也就见不到花呗支付选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