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领结婚证 2018年拿结婚证要多少钱

    随着现在科技越来越先进,就连支付宝也可以领结婚证了,支付宝领结婚证,在江苏就有这样的服务,只要刷脸就能领证,而且是免费的,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领到,具有一定有条件才再办理的。

    领结婚证需要什么
    领结婚证需要什么

    每天民政局办理结婚证的人太多了,一早就排长龙,太不耐烦了。不过江苏的朋友的福气了,现在支付宝领结婚证就可以,不用到民政局办理证啦,所以还没领的小夫妻可以试着在支付宝领证。下面小编还带大家看看2018年拿结婚证要多少钱的。

    9月28日消息,支付宝官方宣布,将在江苏试点电子结婚证服务,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在“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免费领取。不过,并非所有江苏夫妻都能领取电子结婚证,需要满足一定的领用条件。具体的领用人群和领取规则,可以在“江苏政务”2.0版本支付宝小程序里面查看,也可以咨询12345热线。

    拿结婚证要多少钱

    从2015年起,全国各地各省市区陆续停止收取婚姻登记证书工本费。在各婚姻登记处依法办理结婚登记和离婚登记的当事人(包括补领婚姻登记证)均为免费对象。这就意味着原先9元的结婚证将正式步入0元时代。

    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各婚姻登记处已全部取消婚姻登记证书9元钱的工本费。免去的9元,不仅包括结婚证的工本费,还有离婚证的工本费也全部免除。对于结婚证照相和材料复印等一些服务性收费不是强制性的,市民可以选择自备照片,自行复印材料,所带照片只要符合尺寸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