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吗 2018国庆节放假安排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就在到了,此时此刻是不是很兴奋呢!一年当中最长的小长假终于到了,是时候放松一下去一趟旅游了。然而很多人都会选择自游驾,因为不用担心会不会有车,想什么时候回就什么时候回。所以选择自驾的朋友最关心的问题就是今年国庆高速是否免费,那么,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吗?

    今年国庆高速免费
    今年国庆高速免费

    每一个国家节日假,高速收费与不收费问题都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题,要是跑长途的话,不收费就会多省出几百块钱,虽然几百块钱不多,毕竟能省就省了。而现在国庆将要到来,大家今年国庆高速免费吗这个题十分感兴趣,想知道的朋友来看看吧!

    根据国务院的安排,2018年国庆节放假安排时间是:10月1日到10月7日,共7天。因此2018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是:2018年10月1日零时到2018年10月8日24时止。高速免费时间期间,如下车型享受免费通行: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2018国庆节放假安排:10月1日到7日放假,9月29、30日为正常上班时间。离国庆还有几天的时间,这些时间你都了解过了吗?还没了解的赶紧来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