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领结婚证 江苏已提供试点电子婚证服务

    相信大部人都用过支付宝吧,而然对支付宝并不陌生,支付宝对于我们来说作用非常大,没钱用时可以到支付宝面的花呗借用,只要按时还款就可以了,除了借花呗还有其他等等功能。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支付宝领结婚证功能出来了,还没领证的小夫妻可以试下在支付宝上领证了。

    电子结婚证服务
    电子结婚证服务

    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发达太快了,什么都可以用电子来操作,就连电子结婚证服务也有了。支付宝领结婚证,是全国的市民都可以在支付宝上用这个功能领结婚吗?其实并不是的,这个电子结婚证服务只在江苏试点,所以江苏的朋友可以在支付宝上试领结婚证啦!

    支付宝领结婚证攻能
    支付宝领结婚证攻能

    毕竟是领结婚证,如果用支付宝领结婚证该怎么样操作呢?相信这也是市民们最担心的问题之一了。其实支付宝官方宣布可以在支付宝领结婚证,那肯定会告诉市民们怎么去操作的,市民们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支付宝官方在9月28日已宣布了支付宝领结婚证这个消息,不过试点电子结婚证服务只提供于江苏,然而江苏的市民想用支付宝领结婚证时,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江苏政务”小程序,点开后找到“我的卡包”里刷脸就能免费领取了。

    不过,有一个问题大家要注意了,支付宝领结婚证虽然简单,但并非所以在江苏的市民都可以在支付宝上领结婚证的,而是备有一定的领用条件才能领取的。如果大家想深一步了解领取规则的,可以在支付宝里的“江苏政务”点开查看进一步了解的,并可以拨打12345热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