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仁月饼翻身 五仁月饼收获了不少粉丝

    中国最著名的月饼就是五仁月饼了,因为五仁月饼最吸引人喜欢的是馅多,有各种的果仁,特别好吃。不过,随着月饼品牌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改了口味,不再喜欢吃五仁月饼了,所以近几年来五仁月饼都被市民们嫌弃。但今年五仁月饼翻身,从销售量来看同比增长287.21%。

    五仁月饼不再被嫌弃
    五仁月饼不再被嫌弃

    你喜欢吃五仁月饼吗?五仁月饼与其他的月饼不一样,里面的馅绵软带酥、口味香甜、不易破碎,最重要的是便于携带,这样的月饼你不喜欢吃吗?然而今年五仁月饼翻身了,它再一次进入了千家万户,中秋节送亲朋戚友必选的礼品之一。

    五仁月饼成礼品必选之一
    五仁月饼成礼品必选之一

    中秋节最少不了的就是月饼,各城市的大街小巷都摆满了月饼,其中五仁月饼品牌是最多的,所以销售量也是占最大的。有受欢迎的也有被嫌弃的,今年五仁月饼翻身,但肉松月饼却被冷落了,几乎肉松月饼都没有出现在市场上了。

    据了解,从苏宁易购数据显示,苏宁易购在中秋节期间大大增加了销量,同比去年增长287.21%,而五仁月饼就得到了广大市民们的欢迎,同时获得了不少粉丝,五仁月饼是月饼品牌中最受欢迎的三大口味之一,所以才说今年的五仁月饼翻身了。

    最喜欢吃月饼的市城是广州,而广州月饼销量在苏宁易购占总销量的18%,依次到南京、上海、北京、杭州。今年最受欢迎的品牌月饼是五仁、鲜肉、榴莲,而五仁在天猫上搜索次数近9500万,在中秋节这个月内天猫共售出了五仁月饼865760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