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墓碑 家属花费超10万来订制墓碑

    一直以来iPhone手机是非常受欢迎的,现在好多果粉对iPhone手机情有独钟的,大家都知道iPhone手机的价格是比较昂贵的。但是近日,有消息传出iPhone墓碑惊现俄罗斯墓园,令人震惊!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iPhone墓碑的价格
    iPhone墓碑的价格

    虽然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墓碑各种各样的都有,但是大家最常见的墓碑一般都是用石材做的,而你有见过用墓碑被制成iPhone的模样吗?就在近日,在俄罗斯墓园出现iPhone墓碑,据悉,订制iPhone的墓碑竟是因女子生前非常喜欢iPhone手机,现在家属花费超10万来订制墓碑。网友纷纷感叹高科技无处不在。

    在俄罗斯乌法市的墓地,一名25岁女子的安息之处,树立着一个五英尺(1.5米)高的墓碑。和传统的石砖样墓碑不同,这块墓碑被精心雕刻成了墓主人生前最喜欢的iPhone手机。墓碑外观如同一部黑色iPhone,“屏幕”上正好放进了逝者沙米耶娃(RitaShameeva)的黑白照片。据估计,这种特别定制的墓碑成本或约10.4万元人民币,该市还有“汽车模样”等其他特别的墓碑,可以说是非常个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