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仁月饼翻身 月饼销量广州排第一名

    其实说真的,你是不是很讨厌吃五仁月饼呢?或许大家都知道在前几年的中秋节,五仁月饼销量都是排在最后一位的,因为不受欢迎。但是,今年五仁月饼翻身了,粉丝暴增成为了最受欢迎的月饼之一。

    五仁月饼好吃吗
    五仁月饼好吃吗

    五仁月饼好不好吃?其实这也是关乎到个人口味来而定的,比如有的人就比较讨厌吃五仁月饼,而有的人就很喜欢吃五仁月饼了。其实,今年五仁月饼翻身,不再被“嫌弃”了。据悉,月饼销量广州排在第一名,我们来看看!

    苏宁易购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中秋节期间苏宁易购月饼销量同比增长287.21%,五仁月饼收获了不少粉丝,跻身最受欢迎的三大口味之一,最受冷落的月饼是“肉松月饼”。这个中秋节最能“吃饼”的城市是广州,单此一地的月饼销量,就占到苏宁易购总销量的18%,随后依次是南京、上海、北京、杭州。

    天猫数据显示,9月1日至9月17日,天猫上五仁月饼的搜索次数高达9400万。五仁月饼一个月卖出865760件。五仁、鲜肉、榴莲三大口味是今年中秋桌上的月饼主流。而巧克力、火腿口味等更受90后青睐。今年月饼消费人群年轻化趋势更加明显,18岁至35岁人群购买月饼比例占到5成。